close

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  

 

男孩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,只為了再一次與女孩相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九把刀  

再一次,收藏青春 ....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。。。。

 

今晚的慶功熱映會,劇中主角的青春歲月,恰好也是妮子經歷過的青春年代 .....

劇中時代的背景、偶像、課本、文具、學校生活、、、,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

 

如果說,九把刀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,只為了再一次與女孩相遇...................

那麼妮子想說,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。。。。成功的打開了時光機的開關,讓我們再一次的回到了過去那段青春的歲月.....

那些年,我們一起喜歡的男孩

那些年,曾喜歡著妮子的男孩

在那青澀的年紀中...... 女孩總是比男孩來的成熟。。。

而男孩總是以女孩覺得幼稚、不是那麼喜歡的方式引起女孩的注意。。。

還記得當時,桌子上不定時出現的界線、男孩捉弄女孩後開心讓人追著跑的景像、還有那悄悄放在鉛筆盒中的小小情書、、、

專屬於那個年紀才有的喜歡方式 。。。。

有好多好笑的片段、也有很多好氣的時刻..... 但,這就是青春 !

 

謝謝九把刀~ 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.....喚起了曾經屬於我的幸福

謝謝那些在我青春回憶中帶給我歡笑、曾經喜歡過我的你們 !

因為有你們,讓此時的我覺得自已是相當幸福的一位!

那些我們曾一同經歷過的年少歲月.... 那一年屬於我們的青春潮水 ...

是個回憶,更是個內心的收藏 ~

 

好久不見的大家 ~

希望現在的你們都過的十分幸福 ~ 平安喜樂與你們常伴 ! ~

也希望如果有機會看到這部影片的你們,會和我一樣為已成過去的青春回憶感到幸福與喜樂 ! ~

 

如果你在找青春時的回憶、青春時的感動、青春時的點點滴滴......

 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。。。

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~

近幾年台灣有相當多部不錯的國片作品, 也希望大家多以行動來支持它們、肯定他們的努力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